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宝国不再演古装 一提梅婷离婚当即离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1 22: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戈  

  •   时而轻拢发尖,时而微笑点头,离婚后的梅婷首度出现在媒体面前,状态极佳。昨天(31日),电视剧《女人泪》在友谊宾馆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陈宝国、梅婷、王同辉悉数出席。一身黑衣的梅婷清秀得让人侧目,记者们的话题也多集中在她的离婚事件,害得一旁的陈宝国一头雾水。

      此次出演《女人泪》,是陈宝国和梅婷的首次合作。陈宝国直言自己演了太多正剧,正好遇上个反派,档期又合适,就接了。他说:“我看过梅婷的不少作品,她是个有灵性的演员,我重视彼此的合作。”分析剧名,陈宝国说:“《女人泪》,谁让女人流的泪?我演的这个坏男人,就让梅婷流泪了。但是我们这个不是家庭伦理剧,是国共时期反特题材剧。”

      梅婷说一听《女人泪》就以为要使劲哭,其实不是,自己在剧中演复仇使者。被问到生活中什么样的男人让她流泪,梅婷无奈地笑了笑说:“什么样的男人也不会让我流泪,因为我不爱哭。目前我的心情还可以,回忆过去觉得挺美好的,我就希望大家别老问这事了。”被追问为什么选择离婚,梅婷依然恬静地回答:“有性格不同的原因,也有生活态度不同的原因。”梅婷有条不紊地回答完提问,起身离席。一旁的陈宝国纳闷地问:“你们问的是什么事啊?她婚姻有什么问题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