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五月天石头儿子出生 成军十年愿永不解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1 21: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戈  

  •   近日,五月天出现在东南卫视当红综艺节目《开心一百之为爱向前冲》的北京录制现场。

      在昨天的录制现场,五月天的五人组合却少了一位,原来,成员之一石头因为近日喜得贵子,正在台湾陪老婆孩子。阿信透露,石头刚刚做了爸爸,非常兴奋,已经给儿子取了一个小名叫“石敢当”。对网上传闻他们可能会解散的传闻,他们断然否认。而当晚还来了五位小朋友装扮成“Q版五月天”,与五月天同台演唱他们的经典歌曲,全场笑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