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奇隆谈小虎队解散 被老婆揭底羞红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1 21: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小戈  

  •   2006年底,吴奇隆与马娅舒在昆明度过了他们人生中的重要的一天,在这天他们结婚了,从拍摄《萧十一郎》开始互生好感,到《铁拳》的定情。两个人的工作可以说相当的繁忙,到现在连蜜月都没有时间去过。

      屈指可数的旅行中,2003年除夕开始的东京之旅,可以说让他们印象深刻,也是这一次的旅行让他们的感情急速升温。

      此次旅行,吴奇隆选择住在了东京郊外的姐姐家,彻底远离都市。当然对于第一次去到日本的马娅舒,吴奇隆就是一个很好的导游。所以他们的第一站就是富士山。

      所有的一切对于马娅舒都是兴奋的,除了美丽的景色,当然还因为身边有心爱的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