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笔畅赴美前最后采访 现场考英语出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1 20: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小戈  

  •     3月26日飞往美国读书的周笔畅因为将要离开中国4个多月,这一走让国内的许多歌迷异常牵挂,不过今天从公司了解到,目前周笔畅在美国得状态非常好,并且已经通过了老师的考察,注册了学籍,还选择了所读的专业。

        在离开中国之前,记者了解到,这次周笔畅前往美国,完全是自己一个人,就象普通的留学生一样,读书、生活,甚至打工,或许对于一个目前拥有这么高人气的明星来说,似乎不可能。

        在公司的牵线下,记者电话联线了美国那头的周笔畅本人,在到达美国的第二天,周笔畅就去学校注册,因为美国的院校,在通过电子邮件和视频资料,了解学生之后,还需要进行一对一的考察,在针对性的进行分班,和选课的指导。周笔畅在通过老师考察之后,首选的自然是R&B,在附属的科目中还报了,遥滚和和声训练两个附属专业。周笔畅说,除了自己喜欢R&B之外,她很想见识一下美国的遥滚究竟是怎样的,而且特别在附属科目上选择了和声训练,这样以后录音,就知道什么样的声音最和谐了。

        在电话中周笔畅很高兴的说,自己拿到了学生证,再次拥有学生证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不过同时也有些压力,压力在于,学校依然是学分制,修满才能毕业,在离开学校一段时间后,又要开始完全容入进校园,自己一定要静下心才能适应。聊起班级里的同学,周笔畅告诉记者,班中以欧美的同学为主,亚洲的也有一部分,但是都是日本和韩国的,中国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自己另一个来自香港,因为只是注册,所以大家只是打了个招呼,从语言方面来讲,可能会和香港同学先成为朋友吧。

        周笔畅要到下周一开始正式上课,目前还处在观光客状态,去了星光大道,蜡相馆参观。最后通过搜狐向喜欢自己的歌迷问好,让大家不要担心了,她会好好读书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