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学友广州个唱火爆登场 门票一天内售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1 00: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张学友好久不见广州演唱会”3月31日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上演,演唱会的前一天,张学友来到广州提前和歌迷见面。由于事先经过大肆的预热宣传,所以见面会当天涌来大批歌迷,希望一睹歌神的风采,不少歌迷混入本就庞大的媒体群,和前排的摄影记者抢占有利的拍摄位置,后排的文字记者在见面会的全过重中,只能听见张学友的声音,却由始至终没有见到张学友的身形。

      “张学友好久不见广州演唱会”今年1月有消息出来就引起广泛的关注,到3月6日正式售票时,演唱会门票就被预定完九成,480的贵宾票和100的学生票一票难求,离演唱会还有半个多月,各大售票点就打出“张学友广州演唱会门票全部售完”的通告,异常火爆。

      广州的火爆也带动了接下来巡演城市的票房,据主办方透露,由于广州加场的希望破灭,很多没能买到票的歌迷纷纷预定其他巡演城市的门票,为了看张学友演唱会,不惜“离乡背井”。

      张学友出道20年来,出过数十张专辑,老歌、金曲更是多得数不胜数,这次的演唱会上唱什么歌,连学友自己也挑花了眼。最后,张学友干脆决定,让最熟悉他的广州观众自己来选歌。

      在见面会上,主办方公布了张学友的经纪公司设计的官网上以及演唱会合作网站的投票结果,《蓝雨》、《爱是永恒》、《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温别》、《李香兰》、《只想跟你一起走》、《每天爱你多一些》等歌成为热门歌曲,张学友也现场承诺会演唱大家希望听到的歌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