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马雅舒悲情演绎《顺娘》 暂别新夫吴奇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31 23: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吴奇隆(吴奇隆新闻,吴奇隆音乐,吴奇隆说吧)忙着为陈志朋(陈志朋新闻,陈志朋音乐,陈志朋说吧)捧场,他的新婚夫人马雅舒则忙着在横店拍摄新剧《顺娘》。去年年底刚刚秘密结婚的小两口,由于工作繁忙总是聚少离多。好在眼下,顺娘剧组打算专门为吴奇隆安排一个角色,让夫妻俩也能稍解相思之苦。

      暂别夫婿的马雅舒,近日正在浙江横店紧张地拍摄新戏《顺娘》,这部电视剧讲述了一位手掌有着断掌纹的女子,和一位卖货郎之间的凄美爱情故事。尽管生活中马雅舒还沉浸在新婚的幸福中,但作为“顺娘”的她却不得不整天愁眉苦脸的。

      当然也有开心的时候,新婚燕尔就分隔两地,电话诉衷肠是每天的“必修课”,马雅舒还时不时地要在大家面前夸上老公几句,这让剧组人都羡慕不已。

      也许是为了犒劳这位剧中的苦情女,据说制片人将有意安排吴奇隆在片中客串演出,促成鸳鸯同台的好事,至于具体的角色安排,制片方现在还要先卖个关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