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靓颖美国个唱出意外 嘉宾李慧珍丢巨款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31 22: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北美演唱会开唱在即,在所有工作人员都在为演唱会进行最后的彩排工作时,嘉宾之一的李慧珍却不幸遭遇意外,在当地中国餐厅“大上海”遗失人民币高达十万元,并与餐厅老板之间产生严重纠纷,目前美国警方以正式介入此案,开始调查。

      美国当地时间28日晚,特地前往美国洛杉矶参加“张靓颖北美演唱会”的华谊音乐旗下艺人李慧珍及其工作人员在当地餐厅的VIP包厢内共进晚餐。用餐完毕之后李慧珍一行人准备离开,刚走到餐厅门口的慧珍突然想起自己把随身携带的Prada提包落在了包厢内,便迅速返回包厢,想取回自己的提包。当返回包厢后,却没有提包的踪影,李慧珍当即找来餐厅的老板询问提包的去向,餐厅老板不仅态度恶劣的斥责李慧珍等一行人无理取闹,更大声指责李慧珍根本就没有带包进入餐厅。

      据悉,当晚李慧珍用餐的餐厅是一家名为“大上海”的中国餐馆,当时餐厅用餐的人并不多。在事件发生后,李慧珍要求餐厅调出当时的监控录像,寻找提包的下落,但是餐厅老板依旧用恶劣的态度拒绝了李慧珍的要求。由于没有确实的证据,当地警方不予受理此案,无奈的慧珍只能向当地的商会求助,在商会的帮助下“大上海”餐厅的老板终于肯拿出当时的监控录像。通过监控录像不仅看到李慧珍当时的确是背着包走进餐厅的,而且在慧珍离开座位后,她的提包确实被遗失在了座位上。就在慧珍一行人刚刚离开包厢后,有两名男子迅速进入包厢,拿走了慧珍的提包,其中的一名男子还穿着餐厅服务员的衣服。面对监控录像所显示的画面,餐厅老板只能承认是自己的员工拿走了慧珍的提包,并且还指认了其中的一名员工为嫌疑人。但是该名员工以监控录像只能看到背影为由,坚决不承认自己是当事人之一。被逼无奈之下,慧珍和商会的工作人员只能拿着监控录像再次向当地警方求助。

      美国时间29日,当地警方正式介入此案。警方派人到事发的“大上海”餐厅进行取证,在警方对餐厅老板进行询问时,这位老板却对昨天所说的话拒不承认,不仅不承认监控录像中的男子是餐厅的服务员,更断言自己昨天并没有指认任何一位服务员为嫌疑人。目前美国警方表示,由于餐厅老板翻供的行为,导致案件需要扩大调查范围,因此会耗时较长。同时警方也证实,李慧珍在此次案件中损失高达十万人民币,而李慧珍在此次张靓颖北美演唱会上特别准备的专用耳麦,也在此次事件中丢失。

      由于护照和返程机票也在这次事件中遗失,对慧珍是否能够回国造成了严重的影响。而且此案一旦进入诉讼程序之后,慧珍需要作为控方证人多次出入美国,这都会对慧珍的工作造成影响。出国之前,李慧珍正在筹备自己的新专辑,已经为新专辑录好五首歌,因为此次在美国的突发事件,势必将影响慧珍录音的进度,甚至需要重新调整所有发片前准备工作的时间,因此对其所属的华谊音乐来说,损失也是显而易见的。

      目前,当地的商会已经表示会对此事进行彻底的追查,“大上海”餐厅也将会收到商会的警告,在下周商会将对此事做正式的发布会。慧珍本人也将会请律师介入此案,声讨自己的权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