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港艺人陶大宇闹婚变 郭羡妮被指是第三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31 22: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陶大宇闹婚变,“绯闻女王”郭羡妮(郭羡妮新闻,郭羡妮说吧)被指是“第三者”。郭羡妮昨天出席活动时强调自己在事件中是受害者而非“第三者”,更获无线高层乐易玲力撑,亲自为她护航化解这次绯闻危机。

      陶大宇与太太黄慧宝离婚,郭羡妮被指是介入两人婚姻的罪魁祸首,令绯闻多多的她形象再落到谷底。报道出街后,郭羡妮一直采用鸵鸟政策,刻意回避记者,剩下陶大宇一人单打独斗。

      昨天郭羡妮在《新地瑞士动感复活Show》上面对记者,明显有备而来,主动澄清:“首先我不是第三者,第二我都是那天大宇打给我才知道这件事,他都和我讲对不住,说自己离婚连累我。”对于被大宇太太指她是第三者,她说:“我不知道,拍剧时我们是有交换过电话,但只是在谈工作上的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