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葛优深圳闹“罢演”风波 不挂横幅拒登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31 22: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昨晚,葛优主演的话剧《西望长安》在首轮巡演的最后一站深圳登台。没想到演出开始前半个小时,却忽然传出葛优要“罢演”的消息。原来,葛优发现深圳方面的主办方没有按事先要求挂出“纪念中国话剧百年”的横幅,因此强烈要求补上横幅,否则就不能演出。

      从建组开始,葛优就始终把“纪念中国话剧百年”几个字挂在嘴边。“如果当初不是从话剧演员起家,也不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演这么个话剧,所以到各处巡演,也要让大家知道这是为了纪念中国话剧百年。”由于葛优的强烈要求,主办方终于在演出开始前在剧场里挂出了“纪念中国话剧诞辰100周年”的横幅,演出也如期进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