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志朋上海办个唱 “小虎队”独缺苏有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31 21: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梦想要持续十多年那是不容易的,比如当年的小虎队,三只小老虎今天仍然在娱乐圈打拼,但并非专攻音乐,有好事者爱拿三人的今日状况作比较,认为谁比较红,谁比较尴尬,其实他们私底下的感情是不分红与黑的,十多年来都是一样地要好。昨晚陈志朋在上海金茂音乐厅举行爵士音乐会,好兄弟吴奇隆(吴奇隆新闻,吴奇隆音乐,吴奇隆说吧)特地赶来打气。

      音乐会开始前,记者竟然在演出场地门口意外地看到了吴奇隆的身影。

      随后吴起隆来到后台,虽然两人有段时日未碰面,可一旦四目相对之时还是小有触电的感觉。

      小虎队的三位成员到了两个,很大程度上激发了观众对再现小虎队的无限渴求,只是两位主角却依旧要让大家失望了。

      晚上八点,音乐会开场,常常给人惊喜的志朋选择了一个特殊的出场方式。

      舞台上的志朋在昏暗的灯光下略显孤单影只,但一首历久弥新的《蝴蝶飞呀》让志朋以爵士的方法唱来,也是别有一番风情。

      据悉志朋在此次音乐会还会以歌缅怀哥哥张国荣,而欧美老歌也是他的必唱曲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