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HE绕口令演绎嘻哈风 片场耍宝PK少林武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30 20: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子衿  编辑:江风  

  •   为了拍摄首波主打歌《中国话》MV,唱片公司特地耗资巨大,动员超过100名的工作人员,大队人马来到建城超过1300年,有“中国最后的枕水人家”之称的知名古城浙江乌镇拍摄取景。

      《中国话》的内容主要描述,现在全世界正掀起一片中国热!目前全球估计至少有3000万非华裔人士在学中国话,欧美更有些国家已经将中国话列入必修外国语。ELLA透露:“这首歌是一个很优秀的内地创作着的作品!这样的内容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新鲜的尝试!”SELINAH也表示:“其实这是一首融合嘻哈风跟中国风的作品,现在年轻人很流行饶舌!但其实中国人很早就开始RAP啰!以前的绕口令感觉就很像呢!”HEBE也透露:“因为专辑叫《PLAY》,所以我们在音乐上也玩得疯!我们这一次就特地把绕口令唱成RAP,希望引起一股新的潮流!不过这几段绕口令可折磨死我们了!录音前我们3个人练到舌头都快打结了!不过现在我们可厉害了!欢迎大家来挑战喔!”

      正式上工,与武僧及舞蹈老师们进行舞蹈拍摄时,S.H.E(S.H.E新闻,S.H.E音乐,S.H.E说吧)三人被武僧师父高超的武艺吓得合不拢嘴!ELLA说:“刚刚跳舞到一半,我的眼角余光瞄到后方的武僧师父蜷曲在地上,我以为他中暑不舒服!后来看到他整个盘腿,然后用光头顶着石板地倒立时,我整个吓到!差点叫出来忘记跳舞!”其它两个人因为没看到,便在结束后要求跟师父们比试一下,看看师傅们的真功夫!结果师傅们几个后空翻,加上类似瑜珈的高难度肢体动作,让HEBE尖叫连连:“天啊!师父们说折就折!整个肢体超柔软!折的动作根本就不成‘人形’!太厉害了!”ELLA则不甘示弱:“我们S.H.E也有真功夫喔!不过是在音乐上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