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健翔录新曲羞羞答答 不识谱称纯粹玩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30 20: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子衿  编辑:江风  

  •   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第一次录歌,排场就比一般歌手大,不但请来了各大媒体探班,连金牌制作人张亚东也前来助阵。

      可声称不识谱的黄健翔如何录歌呢?聪明的他想了个妙计“先录个demo,跟着学……不识谱,不会唱……亚东不是说了么,很多著名歌手都不识谱,我就没那么不好意思了,刚才还挺羞愧的……”

      第一次录棚的黄健翔半推半就、一脸害羞,在录音棚进进出出好几趟,就是不肯在摄像机前唱上几句,这样的表现大家只好理解成他对自己的歌喉实在是没什么信心。黄健翔也表示,唱歌就是为了好玩“……好玩,好奇,贪玩,还有点虚荣心,就这么简单……”

      这首名为《你不是一个人》的单曲中,黄健翔参与了歌词创作,讲述他目前的生活感悟。而之所以取《你不是一个人》这个耳熟能详的名字,也只不过是出于商业考虑。对娱乐圈的流行法则,黄健翔是越来越有心得。贪玩的他在拍电影、拍广告、演戏、又唱了歌之后,不知还会耍什么新的花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