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奕迅新片首映自揭老底 曾经是不良少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30 17: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第3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入围本届电影节参展单元的《野良犬》,昨天(3月29日)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举行首映式。主演陈奕迅、林子祥、林苑悉数到场。

      在《野良犬》中,有着小关之琳之称的林苑和陈奕迅分别抢演中学老师,因为各自怀着不同的目的,工作中两人经常出招暗算对方,在当天的首映礼上,两个冤家对头却大肆互相吹捧了一番。

      在电影中,一肚子坏水的陈奕迅,经过孩子们的感化,最终改邪归正,寻找到了自己的生活目标。将这个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的陈奕迅竟自揭起老底,小时候的他原来也曾是个问题少年。

      此次,已经许久未曾拍过电影的林子祥,在《野良犬》中友情出演了一位父亲的角色。或许是他歌手的身份太深入人心,连跟他对戏的几位演员都大呼不习惯。

      尽管《野良犬》讲述的故事有些老套,但相信有陈奕迅一贯的搞怪风格,加上林苑美女演技派的上升势头,还有林子祥的老将重回江湖,相信电影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