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恶作剧》续集开拍 郑元畅林依晨办婚礼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30 16: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郑元畅与林依晨主演的偶像剧《恶作剧之吻》在05年播出时就受到了影迷们的狂热追捧。暌违两年,早就列入计划的续集终于决定开拍。由于续集的剧情是从《恶作剧之吻》男女主人公的婚后生活展开,因此活动主办方特别将开机记者会变成了一场热闹的婚礼,而且这场婚礼简直到了可以以假乱真的地步,无论是男女主角郑元畅和林依晨在剧中的父母还是两人在剧中的亲友团全部出席,甚至导演瞿友宁还打扮成主婚人为两人主持了热闹的婚礼

      婚礼进行中一个最重要的过程当然就是新郎新娘交换戒指,只是郑元畅准备的着枚戒指尺寸似乎不怎么合适

      虽然眼下偶像剧拍摄续集已经是家常便饭的事,但是续集能否和上一部电视剧一样取得同样好的收视成绩显然是未知数,对此《恶作剧之吻》的导演瞿友宁倒是对这部刚开拍的续集充满了信心。

      而能够再次合作郑元畅和林依晨也都感到很荣幸,但是两人也表示毕竟《恶作剧之吻》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要想有所突破还是需要继续努力。

      虽然婚礼是假的,但是主办单位似乎要把婚礼仪式进行到底,这不采访结束后,郑元畅和林依晨还被安排乘坐可爱的迷你粉红礼车甜蜜的离开会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