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法国电影展片花精彩宣传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30 15: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null  编辑:江风  

  •   第八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法国电影展映首映式在万达国际电影城举办。在当天的首映式上,放映了法国影片《奇情探戈》。该片通过独特的创作手法向长春观众展示了法国电影的魅力。
      本届电影节组委会办公室主任、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贺兴国在致辞中说,中华民族文化与法兰西文化都是世界文化殿堂中的瑰宝。优秀的法国电影来到中国、来到长春,使更多的长春人民能够欣赏到充满异域风情的法国影片,领略到来自世界电影的发源地法国的深厚电影文化底蕴,同时进一步加深长春市与法国蒙特勒依市两市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希望双方在合作交流中,相互学习、互利互助,共同携手屹立于世界文化之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