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宇春做女人挺好 现在自己变得更女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30 08: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视频:李宇春做女人挺好 慈善让自己变得更女人

      3月29日下午,李宇春、吴佩慈、邬君梅出席主题为“携手儿童青少年,携手抗击艾滋病”的艾滋病基金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捐助仪式,并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艾滋病患者和奉献自己的力量支持中国儿童青少年抗击艾滋病的行动。

      当天的发布会上,M.A.C 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递交了100万元人民币的支票。而作为2007年艾滋病基金中国大使,当天出席仪式的爱心大使邬君梅、李宇春、吴佩慈以及未到现场钟丽缇纷纷拿出自己的珍贵物品在网络上义卖来获得更多的善款。邬君梅在电影《红美丽》中的红色旗袍、李宇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演唱会上的黑色风衣、吴佩慈的生日礼物限量版泰迪熊、钟丽缇的名牌手袋都在发布会上一一展示,据悉,活动将于3月30日开始在网络上拍卖,所筹善款将全部捐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从出道开始,李宇春一直被称为是最不像女人的超女。不管是外在形象,还是神情姿态,无不透露出男生的天真帅气。不过最近这段时间,人们却惊奇的发现,李宇春不再是原来的李宇春,曾经坦言说不会穿裙子的她,却对邬君梅现场捐赠的红色旗袍颇感兴趣,不管她是否会穿上这身旗袍,我们也无从想象李宇春穿上这身旗袍是什么样的,但是我们可以想到的是,李宇春真的是越来越女人了。由于购买VIVA GLAM唇膏销售所得将全部捐献给M.A.C艾滋基金,因此在发布会的现场,李宇春也呼吁大家共同献爱心,希望自己的粉丝能够购买,同时表示自己也将使用MAC的化妆品。

      看来一向简简单单的她为了慈善事业将不得不破例。不知涂上口红的李宇春将会是什么样的,当然也无从想象。不过为了慈善事业,李宇春是不是会将自己变得更加女人?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