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健翔不务正业理直气壮 大唱Hip-Hop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30 08: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唱歌要唱Hip-Hop 黄健翔不务正业理直气壮

      从去年开始,黄健翔的一举一动就成了各大娱乐媒体的头版头条,无论是出书、跳槽、说相声、还是代言演戏,只要有点风吹草东就会被镜头捕捉。看来,黄健翔这个娱乐的体育主播要把娱乐圈所有的娱乐项目进行到底,而他也冲破了最后一道关卡,钻进录音棚小试牛刀,对于首次唱歌就能有这么大的号召力,黄健翔也笑言是大家要看他的笑话。

      虽然不识谱,但在首支单曲《你是不是一个人》的歌词方面,黄健翔也参与了创作。其实说唱歌,早在去年就有媒体爆出他要涉足歌坛,时隔这么久,才录制单曲,也是圈里的朋友怂恿的,音乐人张亚东当天就赶来捧场。

      这首辨识度非常高的《你不是一个人》。这首歌内容反映民生,调侃时事,在框架上是Hip-Hop,同时又融合了很多中国元素,可谓中西兼备。

      从央视跳到凤凰,黄健翔有了属于自己更广阔的娱乐空间,只要是他认为好玩的几乎全部笑纳,“不务正业”的成绩完全抢占了主持人的风头,对此黄健翔也变得理直气壮,甚至就前一段时间在电视上播出的网站广告也能引起强烈反响。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