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迅“真空”助阵《明明》 回应结婚传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9 17: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作为第三十一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参展影片的《明明》,3月28日,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导演区雪儿、携主演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吴彦祖以及电影音乐总监黄耀明,均盛装出席,周迅一身貌似“真空”装的造型更成了红毯上的焦点。

      周迅与李大齐的恋情一直被人看好,前不久又突然爆出两人已经秘密结婚,当天身着红色小礼服的周迅,不免被人联想是否好事将近,然而,从来不避讳将男友挂在嘴边的周迅,对此消息却是坚决否认。

      在影片《明明》中,周迅分钟扮演现代女侠明明和痴情少女娜娜,而这也是继《苏州河》之后,她再度一人分饰两角,对于影后周迅来说,显然已是驾轻就熟。

      由周迅、吴彦祖、杨佑宁主演的影片《明明》,去年9月就曾在釜山电影节亮相,不仅受到了业内很高的评价,而且也得到了影迷们的狂热追捧。据了解,当天电影首映式的一千七百三十四张门票早就已经抢购一空,而该片也将于4月底在亚洲同步上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