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娜拉举办生日会 “娜拉之爱运动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9 02: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kapo  

  •   韩国人气天后张娜拉18日在首尔中央大学的室内体育馆举办了“娜拉之爱运动会&生日会”,活动从早上11点开始到下午5点半结束。

      这是张娜拉为了与fans留下美好回忆在自己的生日这一天可以和歌迷们一起度过。不只是他的歌迷,张娜拉还请来了一些弱质的小孩一起过生日,和他们做游戏,合影,握手,拥抱,张娜拉希望这些小孩也能像正常的孩子们一样开心度过每一天,希望大家都能给他们一点关心!在此次活动上,她跟fans一起分蓝白两队进行拔河、接力、掰手腕等多种运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