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娜为唱片放弃电影 坦言自己唱功不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8 22: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kapo  

  •   近日,在某化妆品牌的代言人签约仪式上,谢娜忍不住为现场媒体和观众清唱了自己的歌曲。该品牌上一个代言人,却恰是李湘,这样也未免太过巧合。那么,是不是已经接过了湖南电视台一姐的位置?有人问。“绝对不是一姐。”尽管这番话,谢娜说过多遍,这一次更是加重了语气。“在主持界,我是新人,湘湘算前辈。我接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压力很大,我做不到她那样的东西。我也觉得她的那种节目形态我不可能做好。现在,之所以被认可,只是因为在这段时间,我适应了我的形态,观众也适应了。”

      短短不到四个月的时间,谢娜已经是第三次来杭州,前两次是为电视剧和唱片。“以前人家说我不能演话剧,不能唱歌。但娜娜就是要给你一个惊喜!更何况,我觉得我可以都把它们做好了。”谢娜说,其实骨子里,自己还真是挺要强的,综艺节目里嘻嘻哈哈的样子,只是大家看到的“表面现象”。“我录唱片的时候,通常都是半夜12点忙完很多事以后。我在签约时压力很大,怕唱功不好,因为羽·泉他们都是实力派。所以,我再忙也偷偷找老师去学。”结果呢?谢娜兴奋地说,公司把原本两年出一张专辑的计划改成了一年一张,“如果销量不好,他们应该也不会这么做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