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迅《明明》任设计师 男友大齐出谋划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8 15: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随着影片《明明》上映日期的日益临近,各位主创也是越发忙碌了。3月27日,《明明》的导演区雪儿、主演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亮相香港铜锣湾,出席该部电影与时装品牌合作的发布会。

      影后周迅当天又多了一个设计师的身份,原来在电影拍摄期间,她就开始为此品牌设计手袋、帽子及衣服,在发布会上首次展示自己的设计成果,周迅表现得格外兴奋,更甜蜜承认这都是设计师男友大齐的功劳。

      当天,周迅还现场进行DIY,改良一件短袖T恤,看她驾轻就熟的样子,还真有点设计师的风范。原来,贵为影后的周迅,常常会苦恼既要节省服装开支,又要避免与其他明星撞衫,因此她私底下经常会尝试DIY,对改良服装更是颇有心得。

      参加完当天的影片宣传活动之后,周迅马上得投入到3月28日的首映活动中,搜狐娱乐播报明天将为你带来详细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