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奇隆左小青合演首部冬雪剧 夏日享清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8 14: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kapo  

  •   刚才看到的这个就是由吴奇隆、左小青主演的电视剧《大约在冬季》,这也是我国首部冬雪题材的电视剧。目前,这部刚刚完成在哈尔滨的前期拍摄,在北京举行了关机发布会。在剧中吴奇隆饰演的宫俊和左小青扮演的滑雪冠军演绎了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您可能还不知道,他们两个在从事表演之前也都是运动员出身,吴奇隆曾经是个跆拳道高手,而左小青是个艺术体操运动员。而他们在这个戏中的所展示出来的运动方面的才能也成为关注的焦点。

      该剧预计将于今年5月份与观众见面,届时,在炎热的夏季感受冰雪的乐趣也会是该剧的一大宣传看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