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宋丹丹自传《幸福深处》遭赵本山讽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8 14: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kapo  

  •   这本由宋丹丹自己完成的名为《幸福深处》的书会不会也是搭明星出书的顺风车呢?就在昨天的首发现场,我们看到这本书也是吸引了到场的记者,那么究竟这本名为《幸福深处》的书记录的又是宋丹丹什么样的感受呢?

      说到宋丹丹就不能不提到他的老搭档赵本山,两个人合作多年也让他们的节目成了每年春晚必不可少的一道年夜饭,这对于一个演员可以说是相当大的压力,也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宋丹丹又会怎样去面对呢?

      在书中,宋丹丹对亲情友情的描述占据了相当的篇幅,读起来让人感到温暖。同时,对工作中合作多年的老朋友赵本山、黄宏等老友的描写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正在经历幸福的宋丹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