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Q版五月天挑战"四月天" 主角被挤靠边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8 08: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Q版五月天挑战“四月天” 主角被挤靠边站 3月27日晚,东南卫视携手亚洲第一乐团五月天打造的全国首家卫视主题曲《欢乐东南行》在北京数十家媒体面前曝光。《欢乐东南行》依旧是《恋爱ING》的旋律,歌词则由主唱阿信重新填词。

      当天,东南卫视综艺节目《开心一百之为爱向前冲》特别录制了“五月天《欢乐东南行》首唱会”,现场除了热情的歌迷捧场,更有Q版五月天上台大秀才艺,主角五月天也只好让出舞台靠边站。

      “五月天”之所以变成了四月天,是因为其中一位团员石头刚刚当上了父亲,在台湾陪伴在老婆孩子身边,所以没有随团一同前往。对于石头喜得贵子,媒体也迫不及待的打听起了石头以及其他团员的心情。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