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慈父李亚鹏片场谈育儿 苗圃受感染想嫁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7 22: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小戈  

  •   李亚鹏(李亚鹏博客,李亚鹏新闻,李亚鹏说吧)在娱乐圈中备受关注的李亚鹏去年忙着结婚生子和创办“嫣然天使基金”的同时,并没有放弃自己的事业。随着电视剧《目击者》的顺利完成,李亚鹏又投入新剧《我们俩的婚姻》的拍摄,剧中李亚鹏与苗圃饰演夫妻。

      婚后的李亚鹏在经历一些磨难和挫折后,表现得更加从容淡定,他说:“我和妻子因为职业的缘故被人关注,但其实天下所有的婚姻问题都一样,我们也不例外。对于婚姻,我是‘任重而道远,吾将上下而求索’。”李亚鹏透露,不久他将带女儿李嫣去美国做第二次手术。剧中扮演李亚鹏妹妹的沈傲君说:“看到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带着两个女儿探班,李嫣像天使一样,我觉得任何一个看到她的人都不会忍心去打扰她的安静。李亚鹏是好爸爸,他那么勇敢地守护着自己的女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