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帕丽斯希尔顿机场遭窃 10万美元手表遗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7 22: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小戈  

  •   美国洛杉矶市检察长办公室说,他们已经正式以偷窃控状起诉洛杉矶机场的11名工作人员。嫌犯涉嫌盗取名人乘客的个人物品。受害人包括酒店大王的女儿帕丽斯·希尔顿(希尔顿新闻,希尔顿音乐,希尔顿说吧)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市检察长狄嘉迪约星期四宣布,他们已经正式起诉10名机场工作人员及一名临时工。8名嫌犯是美国运输安全局的行李检查员。他们已经遭解雇。

      检察长办公室发言人说,受害人除了帕丽斯·希尔顿之外,还有篮调歌手凯西亚·科尔及其他名人。被盗的物品包括香烟、手表和珠宝。

      检察官说,一名27岁的行李检查员佩尼亚兰达在2006年5月,从帕丽斯·希尔顿的行李中,扒走一只限量版的手表后,塞进自己的手套里,然后放进口袋。他的一举一动被同事看在眼里。

      当佩尼亚兰达察觉自己的行为被发现时,便把价值10万美元(约15万1760新元)的手表放回行李包里。他面对的偷窃控状一旦罪名成立,最高刑罚是监禁1年及罚款1000美元。

      另两名行李检查员,32岁的马修斯及49岁的庞德斯则被控偷窃、侵占他人物品及同谋干案。

      检察官说,他们两人从机场的失物待领部门,拿走了歌手凯西亚·科尔遗留在保安检查站的7000美元手表,然后拿到拉斯维加斯去变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