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茹芸高调“结婚” 千万身价嫁给新老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7 21: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戈  

  •   昨日下午,许茹芸在京高调复出,并以结婚典礼的形式,举行加盟新东家种子音乐的记者会。席间,“伴郎”光良戏称,如果许茹芸10月发片,按照怀胎十月来算,应该是先上车后补票。而师兄吴克群(吴克群新闻,吴克群音乐,吴克群说吧)虽然没有到场,但也通过电话发表“不满”,称自己的身体一定比老板好,要嫁也应该嫁一个最年轻的。据北京媒体表示,早在记者会前几日,他们纷纷收到种子音乐寄出的许茹芸与公司老板田定丰的喜帖,并且还曾有媒体误以为真的进行报道。对此,唱片公司坦承,这一策划纯粹为了搏版面,许茹芸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仍然单身。

      假结婚

      钻戒喜糖都不缺

      虽然是假结婚、真加盟,但婚礼上的所有细节都是玩真的,由种子音乐老板田定丰出演“新郎”的角色。在《婚礼进行曲》的背景音乐下,许茹芸身着一袭漂亮白纱在伴郎光良和伴娘江美琪(江美琪新闻,江美琪音乐,江美琪说吧)的陪伴下缓缓走到田定丰身边。然后,田定丰在众人面前特别做出三个“千万”承诺保证———“千万签约金、千万专辑预算投资及千万演唱会制作”,要让许茹芸在10月推出新专辑;同时,还送上一枚价值250万元的钻戒,并当众亲吻“新娘”。而每位到场记者,也都收到喜糖。最后许茹芸在抛花球时,本来想要丢给江美琪,结果竟然被一位摄影大哥接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