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奇隆拍戏拒用替身 老婆探班照顾起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7 21: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戈  

  •   昨天下午,国内首部冰雪题材电视剧《大约在冬季》在北京举行了关机仪式。虽然在东北拍摄时,作为男主角的吴奇隆(吴奇隆新闻,吴奇隆音乐,吴奇隆说吧)打冰球受了伤,但是说到拍摄过程时,他仍是兴致盎然,“可能就是因为生活中我感受不到,也接触不到太多的冰雪运动,我才接了这部戏。”

      《大约在冬季》的拍摄时正好是东北最冷的时候,在所有的演员中,来自南方的吴奇隆是最痛苦的,不过只要是片中有滑雪、骑雪地摩托的戏,他都毫不犹豫地亲自上阵,当记者问到和拍古装戏来比,哪个更辛苦时,他却说,“这个当然不算辛苦了,又能滑雪、又能做这么多的运动项目,都是我所渴望的,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才接的这部戏。”不过,这其中也有难倒他的,“最难的就是冰球了,有的时候和对方冲撞在一起时,真的很疼,但玩起来却特有意思。”

      在《大约在冬季》的拍摄时,关于影片女主角左小青的绯闻也是不断爆出,很多内容都指向了她与孙红雷(孙红雷新闻,孙红雷说吧),不过当记者一提到此事时,原本兴致很高的左小青马上收起笑容,“今天应该是电视剧的发布会,我不希望自己的事情成为主题,还请大家多关注电视剧本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