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钟镇涛一家三口首度亮相 两岁女儿抢风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7 16: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3月26日,钟镇涛(钟镇涛新闻,钟镇涛音乐,钟镇涛说吧)、郑伊健(郑伊健新闻,郑伊健音乐,郑伊健说吧)、名模陈嘉容出现在香港九龙,担任某服装品牌的剪彩嘉宾。令人意外的是,当天这几位大明星的魅力,竟不敌一位小朋友风光。原来这位小女孩,正是钟镇涛的从未露过面的爱女钟懿。

      面对众多到场媒体和观众,钟懿丝毫没有怯场,走起秀来有板有眼,架势十足似乎完全继承了明星父亲的衣钵,只是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了多年的钟镇涛,却不太赞成女儿入行。

      碍于事业发展,郑伊健与蒙嘉慧(蒙嘉慧新闻,蒙嘉慧说吧)的恋情一直是处于地下发展,当天,钟镇涛一家三口齐齐亮相,让形单影只的郑伊健羡慕不己。

      正处于宣传期的郑伊健成了个大忙人,出席完当天的剪彩活动,他又以“海洋大使”身份出席“自然基金会”的活动,为保护海洋生物做宣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