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忍者神龟》票房夺冠 影迷认可章子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7 15: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戈  

  •   我们来关注一下北美电影票房榜。北美电影史上竞争最激烈的场面将在本周出现,因为六部新片的同时上映,使2400多家院线热闹非凡,票房争夺战也愈演愈烈。

      首先要恭喜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因为由她配音的动画片《忍者神龟》以26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排名第一,这也是北美电影史上第一个由中国演员担纲主要角色英语配音的北美票房冠军,可知北美影迷对章子怡的爱戴!

      片中的四位主角仍然带有标志性的眼罩。这四位小龟分别是,“红色”拉斐尔“,“橙色”米开朗基罗,“蓝色”达芬奇、和“紫色”爱因斯坦。他们将在这一集故事中再次上天入地,彰显神龟本色!片中,精彩的场面更是让人叹为观止!

      虽然该片如愿获得冠军,但是同前任2D版的神龟电影相比,影迷却给出了“影片情节俗套,我们喜爱的角色形象不复存在”的评语。看来,华纳公司想冲过1亿票房美元大关可不是见容易的事啊!

      影片《300勇士》本周被4只小龟拉下王座,以2000万票房夺得第二位,总票房已经突破1亿6千万。照此势头下去,最终总票房很有可能会超过2亿美元。

      除了“神龟”外,另一部新上榜的影片《狙击生死线》本周以1450万美元的成绩排名季军。从剧情看来,《狙击生死线》与去年迈克尔•道格拉斯主演的《一级戒备》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同样以一位被陷害谋杀的狙击手,亡命天涯寻找真凶为自己翻案的故事,情节设置缺乏新意,排名第三也是名副其实。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