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越狱》男主角韩国行 坦言钟情黑发女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6 23: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美国电视剧《越狱》可以说是风靡一时,而主角温特沃斯·米勒也凭借此剧一跃称为千万人心目中的超级偶像,在亚洲也有不少拥趸。上周末,韩国影迷终于有机会一睹这位偶像的迷人风采。

      随着《越狱》在韩国的热播,温特沃斯·米勒在韩国的人气也一路高涨,此次的韩国之行自然受到了粉丝们热烈追捧。

      得到这么多影迷的欢迎,自然是因为那部《越狱》。剧中,米勒扮演的主角迈克尔·斯科菲尔德是一名结构工程师,为了营救被判死刑的哥哥,不惜故意犯下重罪进入哥哥所在的监狱,并策划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越狱行动。

      为了记住监狱里复杂的地形,迈克尔·斯科菲尔德在入狱前将整个监狱的地图纹在了身上,逼真的效果和出色的表演,让很多观众将剧中人物和米勒混为一体,甚至连主人公身上的那块纹身,都被以为是货真价实地纹在了米勒身上,这让米勒有点哭笑不得。

      出演《越狱》后,米勒成了无数女性心目中的梦中情人,那么他心目中的理想伴侣又需要符合那些条件呢?听了这番回答,估计台下的韩国女影迷们又得尖叫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