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东方颁奖礼蔡依林不性感 陈奕迅另类压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6 21: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昨晚的东方风云榜,怀旧与推新并存。虽然十年前的金曲,如今听来依旧让人心潮澎湃,但是推陈出新却是乐坛永葆活力的法则,因此,舞台的主角还是属于那些新鲜的面孔。

      面对这样的后起之秀,一向挑剔的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也忍不住赞赏有加。

      如果要评选昨晚东方风云榜的现场“人气王”,那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绝对是不二的人选。作为出国深造前的最后一次公开亮相,笔笔的出现,让大舞台瞬间变成了一片“笔亲”的海洋。

      而本届东方风云榜最有份量的二个奖项,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则颁给了昔日的东方新人胡彦斌和金海心。面对这样的结局,不免让人猜测,往年那些拿奖拿到手软的乐坛老将们,是否已经真的淡出了歌坛。

      而获得了“台湾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奖的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也放弃了平日里最擅长的劲歌热舞。一曲轻松活泼的《马德里不思议》,给整个颁奖典礼带来了一股清新的空气。

      不急不徐的颁奖演出在收关时分却意外扭转了格调,来自香港地区的歌手陈奕迅因为一度忘词,让这次的东方风云榜在最后时刻上演了一出喜剧式的压轴大戏。

      不过还好,Eason最终不负众望,凭借丰富的舞台经验,瞬间化解了尴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