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笔畅美国游学四个月 歌迷机场挥泪送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6 21: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昨天东方风云榜现场,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向近千名笔亲宣布,她将前往美国进行4个月的留学。今天,笔笔就踏上了直飞美国的行程。我们记者今天也前往送机,来看他刚刚发回的独家报道。

      当天早上,记者一走进周笔畅的房间,就看到了几大箱的行李。可见周笔畅对此次远行做足了准备。

      笔笔的父母亲这回没有前来送机,但歌迷们从酒店到机场如影随行的陪伴,让她十分感动。

      果然,车还没到机场,远远就看见有很多歌迷,已经在机场的通道口守候,歌迷们还自发组织起两排人墙来维持次序。

      就在笔笔走进候机楼的那一刻,歌迷们激动了起来。

      周笔畅之所以前往美国学习,是因为想有个静下心来“充电”的机会,而四个月学成归来之后,周笔畅将着手第二张新专辑的制作和宣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