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麻案”又添涉毒艺人 胡瓜住所内藏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6 20: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检方意外查出胡瓜家中藏有二级毒品大麻,胡瓜到底有没有吸食,根据了解,验尿结果大麻的反应不明显,所以调查局继续要做毛发检测,预计最快周三就会有答案,不过,立委要求检调单位尽速处理,并且公布第二波大麻艺人名单,不要让无辜艺人坐立难安。

      因为家中被搜出有大麻,胡瓜和女友丁柔安被调查局带回,立刻采集尿液和毛发检验,其中尿液的部分,大麻的检验反应并不明显。

      不过,胡瓜侦讯时自己坦承有吸食,再加上尿液检验只能查出3天内是否有吸毒,要查更早就得等毛发检验,时间要等比较久,立委可是等不及了。逼着部长给期限还不够,立委李庆华还一并要求公布第二波大麻艺人的名单。

      法务部答应要加速侦办,是不希望无辜的艺人坐立难安,但真有吸毒的一定是难逃法网,胡瓜就是最好的例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