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专辑大卖孙燕姿转忧为喜 现场忘词赖歌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6 18: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孙燕姿(孙燕姿新闻,孙燕姿音乐,孙燕姿说吧)的新专辑《逆光》发行三天,销量突破6万张,小天后加盟EMI后的第一张唱片首战告捷让唱片公司倍受鼓舞,特地在台北举办了一个庆功签唱会,不顾街头歌迷的拥堵让孙燕姿从人群中走上舞台。歌迷的齐声尖叫近在耳边,被记者的闪光灯包围的孙燕姿显得异常开心。

      两年没有发片,而且刚刚转战EMI,就连孙燕姿自己也很担心歌迷对新专辑的反映。比起销量6万张的破冰仪式,孙燕姿更看重当天的现场演唱,而这也是她第一次将《逆光》唱给歌迷听。

      歌迷不离不弃的支持让原本担心人气下滑的孙燕姿非常感动,唱起歌来也分外投入,只是这乐极生悲,发生了忘词的小意外,对此,俏皮的燕姿把错赖在了歌迷身上。

      销量开门红,歌迷反响又好,一直忐忑的孙燕姿终于放下了心中的大石,被问及之后几波的主打歌时,信心倍增的小天后立刻为自己专辑质量打起了保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