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艳遇》独家探班 夏雨高圆圆情戏留悬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6 15: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由著名先锋话剧导演孟京辉执导,夏雨(夏雨新闻,夏雨说吧)高圆圆(高圆圆新闻,高圆圆音乐,高圆圆说吧)主演的话剧《艳遇》自从宣布排演之后一直处在媒体的高度关注之中。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剧组方面也只是召开了两次新闻发布会,而一些与该戏有关的报道也只是见诸于一些平面媒体的文字报道。从今天算起,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就要与观众见面了。那么,到现在为止演员们的状态是什么样的呢,昨天,我们记者也获得了一个独家探班报道的机会,希望我们摄像机所拍摄到的一些画面能让我们对这个戏有了一个提前的了解。

      我们现在来到的就是话剧艳遇的排练现场,看到眼前的一切您不会告诉我您有点怀疑吧,的确,如果不是我们亲临现场看到导演孟京辉在这里,我们也会感觉走错了地方,而此时,剧中的两个主演夏雨和高原原则安静地坐在一边看剧本,则验证了原来这一切都是在排戏。带着对话剧艳遇这个名字的疑问,这其中会包含什么样的含义,我们也在导演和演员的解答中开始了我们的访问。

      其实无论是遐想还是不期而遇,这样的描述都难以让我们感到满意,为什么呢,原来,在当天的彩排中我们没有看到期待中两个主演的表演,他们自始至终只是坐在场边的沙发里看剧本交流,好像现场发生的和他们无关,而导演孟京辉的一席话让我们找到了原因。

      看来想亲眼目睹高圆圆和夏雨的表演还是一个悬念了。在排练现场我们也看到其他演员们即兴的甚至是无厘头般夸张的唱歌表演,都让孟京辉导演不住地点头,而这样的表演方式难道会和剧情有什么关系吗?

      照此推断,导演孟京辉这次展示给在我们的彩排还是有相当程度的隐蔽性的,既没让我们看到该剧核心人物的表演,同时,音乐上的表演也给我们留下了另外一个悬念,看来,对于“艳遇”的期待,我们还是需要一点耐心去等待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