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宇春音乐会独挑大梁 秀才艺惊喜不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5 16: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陈小敏  编辑:悠扬  

  •   3月24号,李宇春“Why me”北京音乐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上演。 而在此次音乐会担任总导演的李宇春也精心设计了所有的曲目,“原创”、“不插电”、“可爱”、“摇滚”四个部分共18首歌曲,再加上架子鼓秀、自弹自唱、神秘嘉宾等等惊喜不断,不得不让歌迷如痴如醉。

      此次音乐会原本是作为李宇春3月10号的生日音乐会所筹备,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推迟到24号,而筹备多时的李宇春在舞台上也展现了她出众的音乐才华,除了越来越成熟的唱功,苦练多时的钢琴也给歌迷一个惊喜。

      而在担任总导演的她也是一人包办了舞美灯光曲目等所有环节,一向崇尚简单的她在整场演出里也只是准备了一套服装,而且全程也无任何伴舞,一人独挑大梁,看来李宇春对自己在音乐上的还是充满了信心。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