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假新闻坏周迅名誉 大齐不求婚问题不再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3 22: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kapo  

  •   自从周迅与李亚鹏分手,跟造型师李大齐在一起后,两人的感情一直很稳定,周迅也成为绯闻绝缘体。不过近日有媒体引用网友曝料称周迅与华谊公司老板王中磊关系暧昧。该网友称2月11日周迅参加湖南电视台春晚时,他亲眼目睹周迅在休息室坐在正与羽·泉等艺人打牌的王中磊的大腿上,两人宛如情侣,该网友前天还把“周迅坐王中磊大腿”的照片曝光,不过照片只是一个女子很模糊的背影。对此昨天周迅被问及此事,刚开始她的语气很平静,只是表示这对王中磊、李大齐和她是一个很大的玩笑,后来她越说越激动,直斥这不仅仅是名誉上的攻击,而是一种诽谤,她将和律师商量准备告造谣者及不负责的媒体。“我知道这是一条匿名的消息,说明他不敢站出来和我当面对质,其实当天湖南卫视有录播,我当天穿的衣服和照片上的衣服完全不一样,大家看录像就知道这仅是谣言。”

      周迅与李大齐感情稳定,媒体从2005年开始就追问两人何时结婚,问了两年周迅的答案都是一样,假如两人真的结婚一定会告诉给媒体。不过媒体似乎并不相信周迅的允诺,每隔一段时间就传出两人结婚的消息,最近传说两人已经秘密结婚,最终证实这也是一个谣言。周迅昨天表示自己也不想多说什么,两人现在都没有结婚计划,谢谢媒体的关心。不过这样的回答媒体当然不满意,于是追问假如李大齐向她求婚是否会答应,她表示无论何时何地,大齐要是向自己求婚肯定会答应,周迅更表示自己是爱情至上,会为了婚姻放弃事业。不过她透露到目前为止,李大齐都没有向自己求过婚。至于周迅现在想不想要孩子,她表示生孩子是很大的事情,现在还没有想过,为了对孩子负责她会回去和大齐好好规划一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