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老将布鲁斯威利斯 搏命《勇闯十六街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3 21: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kapo  

  •   体格强壮、轮廓鲜明的布鲁斯·威利斯曾是好莱坞颇受欢迎的动作明星,但是在新片《勇创十六街区》中布鲁斯·威利斯一改以往硬汉形象,饰演一个外表有些颓废,内心却充满正义的老警察,在一番斗智斗勇之后,最终打败了恶势力。影片不仅场面火爆,而且内心戏分也刻画深刻。

      刚下班的纽约老警察杰克正准备回家休息,可是由于警局人手不足,杰克不得不再带一名证人从看守所去相距16个街区之远的法庭作证。而这个叫埃迪黑人小伙无意间目击了一名警察高官恶性犯案的过程,从而成为警方腐败势力围追堵截的目标。

      起初埃迪根本不信任身边的这位警察,但是在接二连三的险情面前,杰克拼尽全力与原本出生入死的兄弟们展开周旋,保护埃迪。最后两人终于放下偏见,原来杰克也曾是警方腐败势力的一分子,可几年前一起相同的案件给杰克烙下了深深伤痕,他不愿看到眼前的证人再次被杀而无法出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