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催泪天后重返电视圈 崔智友为新剧拍海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3 21: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kapo  

  •   凭借韩剧《冬季恋歌》在亚洲人气急升的崔智友,继2004年主演《天国的阶梯》后,三年来在韩国一直都没有新作推出,令她的影迷望穿秋水。不过,最近崔智友终于重返电视圈,出演了新剧《空中都市》。日前,崔智友与男主演李政宰和其他主要演员,在韩国的仁川国际机场,足足花费了15个小时拍摄电视剧的宣传海报。

      当地时间3月9号,李政宰、崔智友及李真旭、文正熙等主要演员,前往仁川机场拍摄新剧《空中都市》的海报。在韩国著名摄影师赵善熙的指挥下,整个拍摄过程前后经历了近15个小时。而崔智友和李政宰登上机场大楼天台的一段拍摄,可谓吃尽苦头。为增加新鲜感,找一些观众没有踏足的地方作为拍摄点,崔智友跟着摄制队在十几个小时内走遍了整个机场跑道,以及客运大楼等多处地方。

      这部名为《空中都市》的电视剧,正是为了迎接仁川国际机场五周年纪念而制作的。在预计长达60集的剧情中,将以机场内发生的事故作为主轴,以轻快的手法作为穿插,围绕一群从事航空事业的年轻人,讲述他们的工作与爱情故事。宣传海报将于下月起陆续与观众见面,同时还将制作海外版,在电视剧上档之前进行推广宣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