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伊能静唱片大卖庆功 秩序失控草草收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3 20: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kapo  

  •   正好,哈林的家人,也就是爱妻伊能静在给老公捧场演唱会之前,也在忙碌着。自打去年底,伊能静发行新专辑以来,销量一直持续热卖。为答谢歌迷,昨天晚上伊能静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庆功答谢会。原本是开开心心的事,却没想到活动最终是草草收场,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一下。

      答谢庆功会还未开始,广场上就已经人潮拥挤,场地四周凡是能站的和不能站的地方都挤满了人。在众多歌迷们的期盼中,一袭露背装的主角终于妩媚登场了。伊能静现场载歌载舞,一曲《念奴娇》引得歌迷情绪高涨。

      虽然当晚天气寒冷,但依旧挡不住歌迷的似火热情,观众越聚越多。眼见现场无法维持正常秩序,主办方不敢再让伊能静上台,答谢会只能提前收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