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香港唱片销量大奖 李克勤容祖儿又成赢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3 20: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kapo  

  •   昨天,香港唱片销售大奖颁奖礼在香港伊丽莎伯体育馆举行。依照官方说法,这个奖项以过去一年香港歌手在本地唱片销量的最高收入为基础,由第三方审核而得出的排名。昨天的颁奖场面虽然恢弘,气氛也是热闹异常,但出场的依然是那几张老面孔,多少让在场的记者媒体感到有些听觉疲劳。

      容祖儿、陈奕迅、twins,但凡有颁奖典礼,总能看到这些张熟悉的脸。在当天颁出的十三类奖项中,李克勤一举拿下四个奖项,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

      女歌手依旧是容祖儿独领风骚,从当年的偶像型逐步过度到实力派,祖儿也越发会走亲民路线了。

      拿完奖后答非所问也好,展望未来也好,歌手们的打太极拳功夫总是一山高过一山,而媒体对各大奖项的质疑也是逢奖必问。

      歌手的成绩和努力,大家有目共睹。虽然奖项的含金量到底有多少,我们无从推断。不过,正如陈奕迅所说,每年的颁奖典礼大同小异,却很少能杀出乐坛黑马让人弹眼落睛。看来,欣赏大牌艺人,感受星光璀璨倒是成了音乐颁奖典礼的一大特色。只是,作为一个有着30年历史的音乐颁奖礼,昨晚的香港唱片销量大奖,蔡依林,周杰伦,王力宏等获奖的歌手都没有出席,星光多少有些黯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