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我们俩的婚姻》 李亚鹏苗圃情迷其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3 16: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kapo  

  •   当我们昨天下午四点赶往剧组时《我们俩的婚姻》已转场在京郊这个摄影棚。正在我们参观时,房间内却传来了激烈的争吵声。

      别看戏里的小夫妻俩吵起架来是水火不容的样子,一说起这部二十八集的电视剧,两人绝对是空前一致,那就从这个场景说起吧。

      《我们俩的婚姻》围绕着李亚鹏、苗圃这对年轻夫妻展开,但事实上 婆媳关系,姑嫂之间,甚至是同事好友都会掀起这对夫妻情感的波澜,所以在我们探班时赶上这吵架的几场戏也就难免了。

      昨天的另一场重头戏与电脑和手机有关,李亚鹏到底用手机给妻子苗圃发送了什么短信引发了家庭的大震动,我们先卖个关子。但是李亚鹏戏中所凝视的这个镜框倒是引起我们注意。您瞧,相片中的这位小朋友似乎有些面熟呢。

      让李亚鹏新奇的是这部电视剧每一处舞美道具显现出的朴实和真实,而让苗圃心动的是这部电视剧的剧本。为接拍此戏,苗圃不但推掉了众多计划,甚至因拍戏而腰部受伤后依然坚持参加剧组的前期宣传,她的伤情如今怎样也令很多观众挂念。

      我们也希望苗圃早日养好伤去实现自己的梦想,那现在我们不妨请李亚鹏出场解答我们前面提出的小小问题,他发给苗圃的那个短信内容到底是什么。

      这个短信对全剧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到底李亚鹏和苗圃在戏中是分是合,我们暂且不说,听了下面的采访你自会有判断。

      《我们俩的婚姻》计划在五月初拍摄完成,听了李亚鹏和苗圃的介绍还真让人有些好奇,他俩戏中还提出离婚呢?怎么能让看完电视剧的单身青年想结婚呢?到时候我可得看看这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