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贾樟柯执导宣传片 张曼玉加盟后续影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3 16: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kapo  

  •   贾樟柯首次执导的这个电视宣传片为什么会是内蒙古的呢?

      同时他还透露,他将率领与他合作拍摄过多部电影的拍摄团队共同完成这个宣传片。以往贾樟柯的电影,写实风格是最大特点,而此次宣传片的拍摄是继续延续以往的创作风格,还是有所突破这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贾樟柯执导电视宣传片最大的看点还在于他是一个电影导演,在此之前,有媒体曾经报道在他的新片《双雄会》中他会邀请张曼玉加盟,昨天面对媒体,贾樟柯首次透露了内情。

      此次贾樟柯的香港之行可以说是收获颇丰,在他自己获得最佳导演奖的同时,还向大家推介了与他合作多年的幕后团队,以及出版了电影原声大碟,而更让人期待的是他接下来要拍摄的两部影片《刺青时代》和《双雄会》的投资,将在近期确定下来,从以上的几个信息不难看出,贾樟柯在尝试新的突破,而选择张曼玉作为下一部影片的主演或许会让他的影片更加国际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