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电影《红美丽》精彩片花 抢先一睹芳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3 13: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null  编辑:江风  

  •   在第三十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公映的正式参赛影片中,中美合拍的影片《红美丽》以其真实的情感再现和深刻的现实题材获得了专家和观众的一直致好评。观众走出电影院时眼角的泪水说明了一切――这是一部令人感动的电影。它犹如张爱玲笔下那一袭华丽的袍子,带给人一种美丽的忧伤。

      《红美丽》描述了一位现代上海女人的一段特殊心路历程。故事发生在经济迅速发展的中国现代大都市――上海,由美籍华裔影星邬君梅扮演的主人公朱美丽,是一个八岁男孩的母亲,因其丈夫遇害,内疚的她决心挺身而出,然而陷入为夫复仇和骗局困境的她渐渐不能自拔……

      预计《红美丽》在四月由上海东方发行公司和北京三联紫禁城发行公司在中国全国发行。

      中文名:红美丽

      英文名:Shanghai Red

      制片人:邬君梅

      奥斯卡·路易·科思多

      导演/编剧:奥斯卡·路易·科思多

      主 演:邬君梅 孙红雷

      钟镇涛 葛优 理查德·博吉

      袁罗杰 童正维 莫小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