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章子怡要做完美女人 优雅迷人惊艳全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3 08: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陈敏  编辑:悠扬  

  •   搜狐娱乐讯 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的自信和美丽、坦率及执着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

      3月22日晚,首次作为继张曼玉(张曼玉新闻,张曼玉说吧)之后新任铂金代言人,一身白色简约低胸小礼服盛装亮相新品发布会,无论是应对媒体的真诚率直,还是落落大方淡定应对全场嘉宾,章子怡再一次用自己从内而外展露出的成熟气质以那份独特的美丽征服了在场嘉宾。

      在代言发布上,章子怡大方地讨论起完美女人话题,直率的她更是语出惊人,自爆“刚刚过完28岁的生日”,让习惯于大牌女星都对自己年龄遮遮掩掩扭扭捏捏的人大感意外。

       流利秀英文 开场致辞向外宾宣传家乡北京

      作为当天发布会上的绝对主角,章子怡的出场只能用惊艳才能形容。在一段铂金饰品的展示后,两位“天使”拉开了舞台上的大门,章子怡身着一身纯净的白色裙装坐在鲜花搭成的秋千上的特别出场仪式,立即成为全场的焦点。当章子怡缓缓步入舞台中央,宛若公主般光彩夺目的出场,散发着耀眼的光芒,举手投足落落大方,出众的气质也征服了全场所有人。

      这也是继结束美国拍摄工作之后首次回到北京出席公开活动,章子怡首先感谢并欢迎所有从各地赶来帮她助阵的朋友,随后更热情地用流利的英文问候在场的外籍嘉宾们,“欢迎你们来到我的家乡——北京……”

      出道至今,一直努力在好莱坞打拼的章子怡的英文进步神速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实,而当晚嘉宾云集的发布会,章子怡保持一贯气定神闲的态度,用一口流利的英语暗中交待自己前段在美国学习英语的成效,简短的发布会,章子怡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落落大方谈年纪

      章子怡自曝刚过28岁生日作为新任代言人,章子怡现场也是为品牌做足宣传,诠释给予“铂金女人”更丰富的内涵,“我非常喜欢铂金的纯净与坚毅,铂金女人就是做完美女人,虽然世界上不可能有完美的人,但可以有追求完美的态度,就像自己一样不断追求完美并实现自我超越。”

      章子怡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女性朋友去追求自我个性的绽放,“我刚刚过完28岁生日,我也不介意谈年龄,也不是秘密,我甚至很喜欢和大家分享,经历过这么多喜怒哀乐之后,你可以感受更多的人生,让自己变得成熟,而且正因为不同阶段的经历,往往会更让人努力追求完美,我也会努力去成为完美的女人”

      取代张曼玉成代言人 广告首次曝光格外动人

      3月22日记者会,不仅是铂金系列07新品的发布会,也是新一任形象代言人的发布会。此前国际铂金协会大中国区形象代言人是著名影星张曼玉,而在张曼玉与该品牌6年合约到期之后,该品牌重金邀请到更加国际化的章子怡担任新的形象代言人,并于去年底秘密飞赴夏威夷拍摄好了最新一辑广告。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主办方现场播放了章子怡为国际铂金协会拍摄的新一季代言广告的花絮片断,耗巨资拍摄完成的广告片首次亮相,该品牌的系列广告以精良的制作和深邃动人的思想而令人印象深刻,这一次章子怡全情演绎,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浪漫的夏威夷海边、瀑布旁,章子怡欢快地奔跑,跳跃,甚至做出高难度的芭蕾动作,短短的广告片洋溢着一种纯洁与率真,而章子怡与主创人员共同为新的广告作品付出的努力和创作中的快乐,都被一一记录下来,现场的整体放映则立刻点燃了所有个性释放的快乐,画面中美丽动人的场景也惊得第一次才看到广告成片的章子怡连连做出俏皮表情,称太出乎意外了。据悉,该段广告片将从4月10日起全面播出。

      章妈妈捧场 北京工作与家人团聚两不误

      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还发现章子怡的妈妈率领全家人赶到现场为章子怡捧场。章子怡的恋家和孝顺也是出了名的,她不止一次的在采访中提到,女人中最宝贵的是做小女孩的状态,尽管在外是蜚声国际的大明星,但回到家中就可以做一个乖乖女。正因为恋家的缘故,每次只要回到北京,章子怡都尽可能与家人呆在一起,享受安静温暖的家庭生活。刚刚才飞回北京的她,第一天的工作排得满满当当,章子怡一直让家人陪在自己身边,非常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每一分种。

      在当天的活动正式开始前,章子怡妈妈也是大方公开在媒体前亮相,引起众多媒体的关注。但为爱女捧场的她不愿抢风头,只在嘉宾席坐了几分钟便起身离开。有妈妈和家人到场打气,长达30多分钟的代言活动,章子怡全程表现出国际巨星的专业水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