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娜拉新歌《呼唤爱》 找男友高个不花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2 20: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时隔两年张娜拉这位韩国小天后终于在日前发行了她的第5张韩文专辑《She》,近日,她在韩国首尔的某摄影棚进行了主打歌《呼唤爱》的MV拍摄。

      这首《呼唤爱》的歌曲,讲述了离别后的伤痛。张娜拉在MV中饰演电台DJ,因为制作节目与爱人擦肩而过,万分伤感。在拍摄间隙,张娜拉也向大家讲述了她心目中的理想男友。

      耗时一年半才完成的这张专辑,倾注了张娜拉所有的心血。由于这两年她将演艺事业的重心转向了中国,专辑制作期间,她不得不经常往返于中韩两国。尽管如此,新专辑从歌曲的选择到录制完成,她都全程热情参与。

      而这首《呼唤爱》,以淡淡的节奏开始,在最后的副歌部分,却将哀伤的情绪发挥到了极致,很容易赢得听众的共鸣。

      据录音室工作人员说,这首歌曲足足录了10多个小时,张娜拉本人还亲自完成了合声部分的制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