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废除贩奴贸易200年 《奇异的恩典》首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2 19: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曾经执导过007之《黑日危机》的著名导演迈克尔·艾普特,日前又有新作问世。这部影片名为《奇异的恩典》,与历史上的废除奴隶贩卖法案有关,而再过几天,就是“废奴法案”两百周年纪念日,影片此时在英国首映,别具意义。

      《奇异的恩典》讲述的是英国著名的废除贩奴贸易倡导者威廉·威伯福斯,在18世纪的英国国会长期坚持反黑奴运动,并与反对者展开斗争的故事。威廉·威伯福斯在1787年开始为废除奴隶制度而奔走,受到了国会多数议员的阻挠。终于,在威廉·威伯福斯坚持不懈地斗争下,1807年,第一部“反黑奴法”得以在国会通过。影片同时还描写了威廉·维尔伯福斯与英国最年轻的首相威廉·彼特的友谊。

      主演艾恩·格拉法德,在出演这样传奇的人物之后,自身也深受感动。

      本片由曾经指导过007系列电影《黑日危机》的著名导演迈克尔·艾普特执导,影片自2月23日在美国上映以来,已经获得了过千万美元的票房。3月23号起,《奇异的恩典》将在英国全面上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