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霍元甲》《陈真传》伊面小春轮流主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2 19: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李连杰版的电影《霍元甲》,带动了又一轮的霍元甲热潮,而电视剧版《霍元甲》在日前也已完成拍摄,即将与观众见面。该剧主演郑伊健(郑伊健新闻,郑伊健音乐,郑伊健说吧)和陈小春,昨天也来到了香港娱乐行业博览会做宣传。

      经过几个月的艰苦拍摄,电视剧版《霍元甲》终于制作完成。剧中由郑伊健和陈小春分别饰演的英雄人物霍元甲和陈真,将会引发大家怎样的评论,目前还真是不好说。戏里的“英雄档”,戏外可是情同手足,陈小春就敢当着众媒体的面,现场拿郑伊健的光头“开涮”。

      而在《霍元甲》之后,由原班人马上阵的《陈真传》,也将于下半年开拍,陈小春在剧中将由配角升格到男一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