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男儿本色》片花曝光 霆锋公开感谢柏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2 16: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3月21日,由陈木胜执导,谢霆锋(谢霆锋新闻,谢霆锋音乐,谢霆锋说吧)、余文乐、房祖名(房祖名新闻,房祖名音乐,房祖名说吧)主演的动作影片《男儿本色》,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记者发布会,首度放映了长达三分钟的预告片。

      影片讲述的是由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三人分别扮演的三个个性不同的警察的故事,从预告片来看,耗资六百万制作的影片,惊险的动作场面不断,还是第一次看到预告片的主演们都很有成就感。

      谢霆锋因为在片中亲自出演危险的跳楼、被公车撞而成为了发布会上最受关注的演员,谈及这次的演出,谢霆锋坦言其实也有信心不足,因为稍有差池便有导致残废的可能。

      参加如此危险的影片拍摄,如今能够顺利完工,除了运气之外,身为谢太太的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当然也是功不可末,当天,谢霆锋借机对张柏芝的理解表示感谢。

      目前,导演陈木胜正在为《男儿本色》进行紧张的后期剪辑,预计将于七月上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